海南国资系统歌咏暨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

2021年06月25日08:0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致辞。人民网 符武平摄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致辞。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6月25日电 (符武平)6月24日晚,“永远跟党走”海南省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暨表彰大会在海南海口举行,海南省国资系统的中央驻琼企业、省属国有企业代表等近1000多人欢聚一堂,用歌声追忆峥嵘岁月,讴歌辉煌成就,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五千年的文明流淌,长江黄河源远流长,勤劳祖先撒下稻谷,华夏儿女收获希望……”伴随着清脆稚嫩的童声领唱,由海南省国资委党员干部深情合唱的一曲悠扬动听的《五星红旗飘扬》拉开活动序幕,接着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国绿发海口公司等中央驻琼企业、省属重点监管企业先后登台,用歌声追忆峥嵘岁月,讴歌辉煌成就,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中,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在致辞中表示,各企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资事业中去,持续深化海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扎实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奋力交好“国资答卷”。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现场宣读了2021年海南省国资系统“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授予刘刚等377名同志为“2021年海南省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王东阳等286名同志为“2021年海南省国资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中共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201个单位为“2021年海南省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学习第五巡回指导组、中央驻琼企业党政负责人、省属企业班子成员、“两优一先”先进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部分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童声领唱。人民网 符武平摄
童声领唱。人民网 符武平摄
歌咏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歌咏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国资系统职工登台演唱。人民网 符武平摄
国资系统职工登台演唱。人民网 符武平摄 
国资系统职工登台演唱。人民网 符武平摄
国资系统职工登台演唱。人民网 符武平摄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