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举办“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大型线下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800个

2021年06月26日13:28  
 

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满足企业对人才的招聘需求,打造人才就业和企业用人之间的双选渠道,6月25日,海南省临高县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办“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大型招聘会,为企业和待业人员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苏普健、人社党组成员张泰明、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到场检查指导招聘会工作。

招聘会现场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挂起了醒目的横幅,招聘企业早早将展牌整齐摆放,前来应聘者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场。各招聘企业展位前围满了前来求职的人员,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回答应聘者的咨询。

求职者查看岗位信息

而为帮助临高县内劳动力了解政策、转变观念,增强自立自强信心及加强就业服务,促进临高县内劳动力就业,招聘会现场还设置展位区、就业岗位信息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区、就业服务区、重点项目企业招聘专区、后续就业跟踪服务区等6个区。各分区有序开展活动,引导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懂得求职应聘技巧等,引导他们持有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以及创业、劳动维权意识。

此次招聘的企业包括国有、集体、民营、私营、劳动密集型企业等69家单位参加,提供包含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岗位约1794个,入场求职人数约200余人次,登记求职的有84余人,31人达成就业意向。为高校毕业生、转产渔民、康复人员、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了服务平台。

求职者登记个人信息

来自临高县临城镇的求职者小董说,她与原公司解除劳务合同后一直闲在家中,前些天通过临高就业服务公众号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就和朋友过来看看,刚刚填了报名表,希望能在家乡找到满意的工作。她表示,如能应聘上,一定会珍惜这个就业机会,好好努力,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我们公司主要招聘房屋销售,在年龄方面有要求,来咨询以年轻人居多,目前已有部分合适的人选。”海南秋高通房地产公司的销售部经理谢征志是临高人,在外地工作近十年,由于家庭的原因回到临高工作,这次是第三次参加招聘会,他认为招聘会效果很好。

临高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招聘会上提供的招聘岗位有督查副部长、督查员、安全主管、安全专员、储备经理、储备干部、车队经理、保洁员、企宣等共计14个岗位,“目的是为缓解就业压力,满足用工需求,公司将优先招录困难群众,助力贫困劳动力就业,为临高县就业扶贫贡献一份力量。”该负责人说。

本次招聘会由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承办。(图/文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 刘彬宇)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