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黎族自治县举办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27日22:57  
 

晚会现场

6月27日晚,永远跟党走——乐东黎族自治县文艺晚会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整场晚会内容精彩纷呈,共分为《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迈向新征程》三个篇章。其中,崖州民歌、乐东剪纸艺术家,乐东黎族自治县民族歌舞团等参演人员,给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独具少数民族特色的民俗文化表演盛宴。现场的观众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让自己切身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精神,觉得非常有意义。现场的党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场晚会上,我和100名党员共同登台,重温入党誓词,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晚会现场观众

2021年,乐东黎族自治县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旅游产业迎头赶上,经济社会步入快速发展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官网)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