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海棠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28日10:01  
 

近日,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海棠区各村居团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听取专题讲座、观看热播电视剧以及当地纪录片等形式,激励海棠区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带领广大团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集体观看了海棠区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暨红色海棠纪录片。该片讲述了从抗日斗争到全面解放海南岛期间,海南仲田岭革命根据地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从藤桥起义到保亭营惨案,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了解海南省解放的来之不易,体会今天的幸福生活由革命烈士们用鲜血铸就。

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还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我为共产党唱首歌”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激发团员青年“爱团、爱党、爱国”热情。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分别在龙海大社区服务中心和海棠区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来自海棠区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60余人参与。(共青团海棠区委)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