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八旬夫妻同获殊荣坦言愿意为党奋斗终生

2021年06月29日17:0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八旬夫妻同时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人民网海口6月29日电 (记者毛雷)“李老师好!我们来看您来啦!感谢您几十年来为党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6月29日上午,海口市第七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何新带领着支部副书记吴海超等四人来到退休老教师李雪梅的家中,为李老师送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李雪梅多年来对党忠诚、为党尽职表示感谢,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1936出生的李雪梅毕业于山东烟台莱阳师范。1958年参加工作,1959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1973年,李雪梅来到海口市从事教育工作。她严谨笃学,刻苦钻研不懈怠;她教书育人,春风化雨润无声;她爱岗敬业,三尺讲台前挥洒汗水赢得师生们的广泛赞誉。1991年7月李雪梅在教育战线光荣退休(语文一级教师)。

李雪梅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自己选择的道路完全正确,回过头来看到这么多年来党的辉煌成就,感觉到很欣慰,这辈子活得很值得,为党为教育事业所做的微薄贡献,心里感到很高兴。

李雪梅爱人滕树声老人此次也同时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两位老人的儿子说,“我们的父母已是88岁、84岁高龄的老人,但他们的党员意识不减,对党的忠诚不变,初心不改。建党百年,全国共庆,父母同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党对我们父母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全家的激励。”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