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在海口举办

2021年06月29日20:2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6月29日电 (樊欢迪)6月28日晚,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海南省“两新”领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海口举办。

此次文艺晚会由《百年风华》《时代强音》上下两个篇章组成,《百年风华》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壮阔征程,全景展示了党领导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时代强音》讲述了全省两新组织强化党建引领,履行社会责任,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中心工作中彰显的使命与担当,表明了全省两新组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决心。

音诗画朗诵《党啊,永远跟你走》、歌舞小品《考女婿》、情景舞蹈《梦想的力量》等15个形式多样、充满正能量的文艺节目既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又具有浓郁两新组织特色,营造出了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

晚会运用全息纱幕投影技术、配合舞台演绎展现百年党史中重要画面,通过高科技声、光、电结合营造视觉震撼大场面,以歌舞、合唱、情景表演、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全省两新组织广大党员和员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最后,全场高唱《不忘初心》,激扬豪迈的歌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唱出了全省两新组织广大党员和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据悉,海南省“两新”领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将于6月30日20:00在海南卫视、21:30海南经济频道播出。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