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黎族自治县全力做好施工人员防控工作 重点项目加紧推进

2021年08月05日20:22  
 

为有效应对疫情形势新变化,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杜绝麻痹懈怠思想,全面强化应急指挥体系,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健康安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乐东黎族自治县全力做好施工人员防控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8月4日下午,记者在乐东三馆合一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排队测量体温,戴好口罩进入施工现场。袁文财是该项目的一名施工人员,每天早晨七点上工前,他与其他工人都要领取一次性口罩并测量体温才进入工地,他说,除了发放口罩,施工方每天有专人负责测量体温,大家都放心的工作。

施工人员在积极加快推进项目同时,成立体温测量组、消杀组、隔离组、物质储备组4个应急小组,每天对办公区、生活区开展消杀工作,多措并举科学防控,每日通过走访现场,提醒员工和作业人员,在抢抓施工黄金时机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个人防护。

人员管理,是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目前,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施工人员活动集中在生活区与施工现场,如遇突发异常会及时报告,并采取隔离措施,全力保障好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项目正施工的下沉广场主体已经完成80%,全民健身中心底板已经施工完成,计划今年11月份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