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曉明到海口國際新能源暨智能網聯汽車展覽會調研

況昌勛

2020年01月13日07:46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沈曉明到海口國際新能源暨智能網聯汽車展覽會調研

1月12日上午,省長沈曉明赴2020(第二屆)海口國際新能源暨智能網聯汽車展覽會調研。

沈曉明來到各品牌新能源汽車展區,詳細了解新能源汽車車型、續航裡程、充電技術、智能網聯系統及生產經營等情況。他指出,海南發展清潔能源汽車是保護生態環境的現實需要,具有清潔能源裝機比重高、獨立地理單元便於管理、氣候適合電池使用以及自貿試驗區和自貿港政策等優勢。海南將努力在全國率先實現全域汽車清潔能源化,以市場應用帶動新能源汽車全產業鏈發展,歡迎國內外知名清潔能源汽車企業及相關上下游配套服務型企業進駐海南。

2020(第二屆)海口國際新能源暨智能網聯汽車展覽會以“汽車讓世界更美好”為主題,聚焦新能源汽車行業與智能網聯技術的融合發展,展出各種類型新能源汽車和智能網聯汽車,並舉辦近20場主題及形式各異的峰會、沙龍、研討會、技術交流會等活動。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