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蘭國際機場開通首條直達緬甸仰光航線

2020年01月15日00:1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1月14日23點,隨著九元航空AQ1133航班飛離海口美蘭國際機場(以下簡稱“美蘭機場”),標志著海口至緬甸仰光直飛航線順利開通,這是今年海口新開通的第一條國際航線,為旅客提供更加豐富的出行選擇。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起,緬甸已對中國游客實行落地簽政策。

據悉,由九元航空執飛的海口至仰光航線每周共三班,去程航班號AQ1133,每周二、四、六晚23:00起飛,於次日的02:05在緬甸降落﹔回程航班號AQ1134,每周三、五、日凌晨03:05起飛,海口落地時間為06:00(注:以上時間均為北京時間)。

首條海口直達仰光航線的開通進一步助推海南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商貿、旅游及文化的交流與合作,加強貿易暢通。未來,美蘭機場將持續深挖國際航空市場,為海南建設成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對外開放門戶樞紐貢獻積極力量。(路芳芳、黃雁)

(責編:劉瀚濤、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