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海棠區北山村清運垃圾9車清理村道近2000米 

張慧臏

2020年01月16日09:55  來源:三亞日報
 
原標題:美化家園共建美麗鄉村

近日,海棠區北山村委會開展“新年新氣象,美化家園——共建美麗鄉村”為主題的清潔家園日環境衛生大掃除活動。北山村鄉村振興工作隊隊員、村“兩委”班子成員及部分村民參加當天的活動。

此次大掃除主要對轄區主次干道兩旁的枯枝落葉及村民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公共區域衛生死角等進行全面清理打掃。活動中,大家充分發揮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揮動手中的工具,頂著太陽擼起袖子干。在兩個多小時的辛勤勞動中,出動三輪摩托車3輛,共清運轉運垃圾9車,清理村道近2000米,清理衛生死角10余處。

一位鄉村振興工作隊隊員表示,通過此次活動,村管轄區環境衛生得到了進一步的改善,進一步增強了村民愛護環境、講究衛生的意識,鼓勵大家愛護村庄環境衛生,保持居住環境的干淨整潔,共同營造良好、舒適的生活環境氛圍。同時也對群眾進行了潛移默化的宣傳,增強大家的環境衛生意識。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