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2月3日起暫停辦理車駕管業務和交通違法業務

2020年02月02日22:2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2月2日電(宋彤桐)為進一步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員大量聚集導致的傳染風險,確保廣大市民游客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日,三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發布通告,自2月3日起,將暫停辦理三亞車駕管業務和交通違法處理業務,相關業務恢復辦理時間將另行通知。

據悉,三亞市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業務服務大廳、荔枝溝師部農場安保機動車服務站、迎賓路永成機動車服務站、月川橋電動車上牌點、三亞市全市的4S店登記服務站將於2月3日暫停使用,同時三亞市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和駕駛人審驗、滿分學習教育及考試業務也將暫停。

據了解,對預約成功的考生,車管所將統一辦理取消考試,已經提交預約考試申請但未出預約結果的考生,可登陸海南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https://hi.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試,也可由車管所統一辦理取消考試。取消考試的,不計入考試次數,不影響下次預約排序時間。

此外,對學習駕駛証明臨界到期的考生,車管所將聯系該考生妥善處理因疫情防控導致的過期問題﹔而需要辦理補換証、6年免檢等車駕管業務的車主和駕駛人,可登陸海南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https://hi.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進行網上辦理,相關牌証將郵寄給本人,咨詢電話0898-88240205將於2月3日開通。

同時,2月3日起,包括交警支隊交通違法處理業務服務大廳及迎賓路永成檢測站對外業務,駕駛証暫扣、領取及解鎖業務等交通違法處理業務將暫停辦理。

三亞交警支隊提示,廣大市民群眾如需處理電子監控業務及簡易處罰決定書,可登錄海南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https://hi.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自行登錄處理﹔如需辦理扣車業務,可聯系符警官:13807682745進行電話預約處理業務。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