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政務服務大廳2月3日至9日暫停現場辦理業務

政務業務辦理可“網上辦”“掌上辦”

三亞日報

2020年02月03日07:51  
 

具體辦理方式

  1

  登錄三亞市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門戶網站(zwzx.sanya.gov.cn)在線查詢和辦理政務服務事項

  2

  在微信端搜索“一鹿快辦”三亞政務服務小程序或關注“一鹿快辦丨三亞政務服務”微信公眾號辦理相關事項

  3

  撥打“12345”政府服務熱線(轉2號鍵)咨詢和辦理相關業務,“一鹿快辦”行政審批專席將提供咨詢、幫辦等服務

  2月2日,三亞市政務中心發布《關於暫停政務服務大廳線下業務辦理 推行“網上辦、掌上辦”的通告》(以下簡稱“通告”)。《通告》指出,為防止疫情傳播,三亞市政務服務大廳於2月3日至9日暫停政務服務大廳現場辦理業務,對外開放時間延期至2月10日。暫停政務服務大廳現場業務辦理期間,各項業務申辦請通過 “網上辦”“掌上辦”等不見面審批方式辦理(具體辦理方式見圖表)。

  《通告》指出,暫停現場業務辦理期間,企業或群眾如遇特殊情況確需到窗口面對面辦理業務的,請撥打“12345”政府服務熱線(轉2號鍵)提前預約,做好佩戴口罩等防護措施並配合進行體溫檢測,按照工作人員指引完成業務辦理。不佩戴口罩或發現有發熱、咳嗽等不適症狀者,將不允許進入大廳。(鮑訊)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