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馳援 海南藥企已捐贈逾4227萬元物資抗疫

2020年02月03日15:3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捐贈現場

疫情無情人有情,患難之中見真情。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不斷擴散蔓延的嚴峻形勢,海南醫藥人不忘初心、牢記責任與擔當,以實際行動持續火速馳援抗擊疫情。

捐贈現場

2月1日-2日,海南普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馳援繼續深入,從節前開始銷售團隊無一天休息,持續向全國各省市捐贈注射用阿奇霉素等藥品,加上前幾天捐贈,共累計捐贈了價值2087.6萬元的防治藥品﹔海南葫蘆娃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通過海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捐贈價值1000萬元的小兒肺熱咳喘顆粒等臨床急需用藥,並陸續發往海南各地疾控中心及急需藥品的一線醫療機構﹔海南森祺制藥有限公司向儋州衛健委捐贈價值7.38萬元的膽木浸膏糖漿﹔海口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所需的95%酒精,華健、靈康、碧凱、雙鶴、國瑞堂、普利等企業相繼送達指定地,眾志成城抗疫情。在危難中,海南醫藥人全力以赴為抗擊疫情提供物資保障,也為一線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源源不斷的暖流。

捐贈現場

疫情防控,人人有責。在為愛心企業點贊的同時,我們也呼喚更多的愛心企業、愛心人士參與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來,讓我們同舟共濟、攜手並肩,共同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疫情防控戰。

捐贈現場

截至2月2日,海南19家醫藥企業捐贈價值4227萬元藥械、防護物資和現金助力全國疫情防控。(圖片均由海南省醫藥行業協會供圖)

捐贈現場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