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曉明調研檢查防控疫情物資儲備工作

2020年02月05日20:2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2月5日電(記者 毛雷) 2月5日下午,海南省省長、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總指揮沈曉明在海口調研檢查疫情防控期間糧食、醫療物資等儲備工作。

在海南秀英糧食儲備經營公司白水塘糧庫,沈曉明到庫房仔細查看省級糧食儲備情況,詳細了解糧食種類、糧食保存、儲備糧輪換等情況,看到糧食儲備充足時說,生活物資保障工作關系到人民群眾的基本生活,要加強海南省糧食生產、儲備、流通能力,不斷完善糧食和物資應急保障體系建設,保障疫情防控期間生活必需品市場穩定供應,確保人民基本生活正常有序,增強群眾防控疫情信心。

在海南華健藥業有限公司物資倉庫,一批新到的口罩、防護服等醫療物資正在卸貨,沈曉明現場隨機抽檢了口罩、防護服的品牌和質量等情況。他強調,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要加強統籌協調,細化分類保關鍵,合理調配口罩、防護服等醫療物資,優先保障定點醫院和救治區域的供應,加強對各類防護物資使用的科學指導,必須確保不濫用、不浪費,努力保障人民群眾防控疫情的物資。

倪強參加調研。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