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復工兩不誤 國美管家開展辦公環境消毒除菌服務

2020年02月17日13:5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防疫復工兩不誤 國美管家開展辦公環境消毒除菌服務

目前,許多企業進入了復工狀態,開展辦公環境預防性消毒工作不可忽視。近期,國美售后服務品牌,“國美管家”在疫情期間與化大陽光攜手,針對各企事業單位辦公環境,特別開設了辦公環境消毒除菌服務。國美管家售后服務工程師攜帶專業消毒設備為即將開工的企事業單位進行智慧消費全案服務,為企事業單位員工營造安全無毒的辦公環境。

目前特殊的疫情時期,國美管家辦公環境消毒除菌服務採用單過硫酸氫鉀消毒粉,覆蓋應用於空氣消毒、水消毒(飲用水、泳池水、醫院和生活污水)、硬質物體表面、織物和其他多孔物體表面、瓜果蔬菜、食品加工工具和設備、污物等消毒。能有效滅殺細菌繁殖體、冠狀病毒、副粘液病毒、真菌等。無毒無害,對眼睛、皮膚、黏膜、呼吸道無刺激。主要組成和分解產物均為無機鹽組分,不含醛類、酚類、鹵族等有毒化合物,不致敏、不致癌。隨時間推移,可完全生物降解,不會造成積蓄及二次污染。

據悉,國美管家近期已先后為北京鵬潤大廈、上海陽光大廈、沈陽新恆基大廈、湖南新世紀大廈等多個省市大廈中的眾多企業完成了辦公環境消毒除菌服務,為各大企業開工前做好了健康防護保障。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