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曉明致電慰問海南支援湖北抗疫醫療隊

2020年02月17日22:0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2月17日電(記者 毛雷)日前,海南省省長、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總指揮沈曉明致電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揮部總指揮、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陸志遠,了解前線指揮部工作情況,慰問海南支援湖北抗疫醫療隊全體隊員。

沈曉明向海南支援湖北抗疫醫療隊全體隊員表示問候。他要求,要堅決完成中央決策部署和交付的任務,切實做好醫療救治工作,特別是要科學救治,精心統籌調配,講究科學、遵循規律﹔要緊緊依靠湖北荊州市委、市政府開展工作,多商量、多拜訪﹔要與廣東省支援湖北抗疫醫療隊團結協作,互相支持,形成合力。他還叮囑大家做好個人防護,勞逸結合,保持身體健康,避免因病影響戰斗力,有任何困難和需求及時報告,省政府將會全力做好保障,讓大家安心上陣、后顧無憂。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