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疫情期間復工項目實行告知承諾備案

2020年02月19日21:4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2月19日電(王碩)2月19日,記者從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獲悉,對於疫情期間復工的房建和市政工程項目,在相關主管部門的備案採用告知承諾制。

日前,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發布《關於疫情期間項目復工實行告知承諾備案的通知》。

通知要求,疫情期間擬復工項目應滿足《海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關於做好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瓊肺炎指〔2020〕14號,附件1)所規定的復工條件,並按照《海南省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點》(瓊建質監〔2020〕20號,附件2)落實好相關疫情防控工作,同時要達到復工的安全生產條件。

復工前,項目業主(建設單位)或者施工企業應向項目所在地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備案,備案採用告知承諾制。

企業可通過海南建筑市場監管服務平台的“項目跟蹤服務”系統(地址為http://www.hizj.net:8008/publishweb/)填報相關信息,上傳項目復工承諾書等備案材料。項目所在地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應在一個工作日內辦理完畢。完成備案后企業可在系統自行下載項目復工申請表。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