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復學進行時 國美消毒除菌服務矩陣“顯身手”

2020年03月05日14:4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1日,黑龍江中國銀行南京路支行、學院路支行內外,幾個身著防護服、佩戴口罩、護目鏡、手套、鞋套的國美管家售后服務工程師正在緊張忙碌的消毒除菌,他們手持風炮噴藥機、電動噴藥機等各種消毒設備,使用安全環保消毒劑,從銀行大門到業務大廳、辦公室、會議室、茶水間、衛生間,由裡至外、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均勻的進行高壓霧化噴射,三維立體消毒,確保各個空間中牆面、地面、桌面、椅子、台面、門把手等物體表面無死角、無盲區、全覆蓋。

同一時間,在濟南遠盾物流分揀中心,全副武裝的國美管家售后服務工程師也開啟了物流倉庫的消毒除菌工作,這是國美與山東濟南幫幫團聯合展開的消毒除菌活動,堆滿貨物的倉庫中,工程師不但要對貨物進行嚴格的消毒除菌,還要對倉庫的牆面、門窗、叉車、貨架細致的健康查殺。經過消毒除菌后物流分揀中心的貨物將健康安全的交付到用戶手中。

近期,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除菌”“消毒”類產品的搜索量增長明顯。隨著各單位企業的陸續復工復產、各大院校的復學復課,辦公區域、校園區域也提前進入了疫情防控狀態。企業和學習對於員工、教師、學生健康安全的重視,催生了預防性消毒除菌需求的激增,

即將面臨復工的企業、復課的學校如何消毒?國美售后服務品牌“國美管家”通過充分研究市場、分析消費需求,與北京化工大學直屬的化大陽光公司攜手合作,加速推進服務產品SKU化,打造了辦公環境消殺、家庭環境消殺、自用型消殺抑菌套裝產品,形成消毒除菌服務矩陣。企業、院校可以在國美管家微信公眾號預約服務。

國美管家使用的單過硫酸鉀消毒劑擁有專利配方的高水平廣譜清潔消毒劑,將效果、安全性、易用性和環保性很好地結合,提供可靠感染防護的同時,可以極大程度地降低對使用者的健康損害和環境危害。消毒劑具有非氯、高效、環保、清潔、安全五大特點,能有效殺滅細菌繁殖體、病毒、真菌,對包括HIV、冠狀病毒、副粘液病毒等在內的20個家族的61種不同病毒,43個家族的400余種細菌和27個家族的102種真菌均有顯著效果。經過消毒除菌后,72小時長效抑制有害菌,殺菌率達99.9%以上。

截至3月2日,國美管家累計完成12萬平米的環境消毒除菌服務。先后為沈陽、湖南、上海、北京、嘉興、佛山、太原、西安、重慶、河北、河南、廈門、黑龍江、廣西、濟南等地的眾多企事業單位的辦公環境、校園環境進行消毒除菌,服務范圍覆蓋全國。國美管家的三款消毒除菌服務產品迅速佔據市場,深受企業、院校用戶歡迎。

國美管家相關負責人表示,國美推出的消毒除菌服務矩陣,通過身著防護服,全身消毒后攜帶專業消毒設備,符合國家標准的消毒除菌藥劑的國美管家售后服務工程師預約上門。旨在為即將開工的企事業單位、即將開學的校園校區樓宇進行智慧消毒全案服務,一站式為企事業單位員工、學校學生與教師營造安全的辦公、學習環境。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