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方便出行 海口汽車東站將於3月20日恢復運營

2020年03月18日11:5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18日,記者從海汽集團獲悉,海口汽車東站將於3月20日恢復運營,方便廣大群眾出行。至此,全省22個汽車站恢復運營。原該車站的客運班線將逐步恢復,需出行的旅客可以前往該站乘車。

目前該站正在全力准備恢復營運的准備工作,開展站場全面消毒,設置健康觀察室,進站和出站口都設置體溫測量檢測點。

據了解,海口汽車東站主要負責省內東線客運,也可以聯網銷售省際班車車票,由接送車免費接送。20日起海口汽車東站將恢復海口至瓊海、陵水、定安、文昌等市縣19條客運班線,145個班次。最早發班時間為7:00,最晚一班為18:30。前往該站乘車的旅客,需攜帶身份証件、佩戴口罩,配合體溫檢測,並提供個人的“健康一碼通”進行查驗。

具體發班線路、班次以海口汽車東站當天發班為准。敬請旅客關注“海汽客運”公眾號或撥打海汽客服電話66668855咨詢詳細發班信息。(麥世曉)

汽車東站交通信息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