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發放100萬份全民消費券 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2020年03月18日17:0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14日,蘇寧易購率先發布消息稱,將面向全國用戶發放總面值500元全民消費券,涵蓋家電、手機電腦、服飾鞋帽、珠寶配飾、生活電器、超市等諸多商品及到家業務品類。消費券總價值共計5億元。

蘇寧全民消費券使用場景豐富,APP、小程序、WAP端均可使用,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其中,到家消費券還可在家樂福線上小店APP和線下小店使用。

用戶隻需登陸蘇寧易購APP,即可領取消費券,每人限領一次。領取時間為3月15日至31日。

2月以來,蘇寧易購出台24期免息,重推以舊換新,發力直播帶貨,鼓勵全民營銷,集結家電、3C、家裝、快消、黃金珠寶、奢侈品等眾多國內外品牌,吸引十余銀行全面參戰,迅速攪熱消費市場。

蘇寧大數據顯示,24期免息上線首日,單天拉動訂單量同比增長700%,三至六線市場的訂單量同比提升470%。312史上最長直播過程中,吸引800萬人圍觀,瓜分5億煥新券。(王元璜)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