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領導到瓊中女足管理中心慰問留觀外教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3月20日09:13  來源:www.jrqzb.cn
 
原標題:縣領導到瓊中女足管理中心慰問留觀外教

  3月17日,副縣長陳海濱率縣衛健委、縣僑辦、縣教育局等負責人前往瓊中女足管理中心慰問留觀外籍教練,並在該中心會議室舉辦座談會。

  座談會上,陳海濱對瓊中女足管理中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外籍教練積極配合留觀工作的做法給予肯定,並向外籍教練對我縣體育事業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謝。陳海濱叮囑該中心負責人,有困難要及時反映,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做好訓練規劃,讓瓊中女足變得更加強大,再接再厲,續創輝煌。

  記者了解到,瓊中女足管理中心共聘用外籍教練員4名,其中3名塞爾維亞籍教練春節假期期間返回塞爾維亞,於2月28日,乘坐飛機,經由塞爾維亞、阿布扎比、北京等城市到達海口美蘭機場,后由該中心派車接回住所隔離,已於3月13日全部解除隔離,隔離期間身體狀況良好。

  據悉,疫情期間,瓊中女足管理中心安排專人值班,設立消毒通道,定期上報工作人員健康情況,確保運動員及其家人正確做好防護,並對復工人員進行定點隔離。截至目前,該中心無一確診病例,無一疑似病例。(王潔)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