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確診后精神狀態非常好,症狀已基本消失

2020年03月22日18:1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武磊:確診后精神狀態非常好,症狀已基本消失

  中國足協21日確認,現效力於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的中國男足國家隊隊員武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武磊隨后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視頻,表示自己目前正在西班牙家中隔離,精神狀況非常好,症狀基本消失。

  “球迷朋友們大家好,正如你們所知的那樣,我確實感染了新冠病毒,現在正在家中隔離。我的精神狀況現在非常好,症狀也基本上完全消失了。對肺部也進行了一系列檢查,包括CT,結果非常好,沒有任何問題。”武磊說。

  “你們所有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請大家放心!另外也希望大家能重視這個病毒,我們還沒有完全戰勝它,一定要勤洗手、少出門。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戰勝這次疫情,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場了,加油!”武磊表示。

  西班牙人俱樂部於當地時間17日宣布,有6名一隊球員和教練組成員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雖然當時未透露確診球員的名字,但西班牙人俱樂部在公告中肯定,目前所有確診者都為輕症,並都正在遵循西班牙衛生部門的建議和指導。

  中國足協則在聲明中表示,將與武磊本人及西班牙人俱樂部一直保持密切溝通,提供一切必要的幫助,並祝願武磊早日康復。

  武磊前東家中超上海上港俱樂部也表達了對武磊的支持,表示:“獲知你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后,全村人都十分挂念你。通過視頻,看到你的精神狀態不錯,我們也感到安心。希望你保護好自己,積極配合治療,我們將為你提供一切必要的幫助。這裡永遠是你的家、你的港灣和堅強的后盾。一定要早日康復,早日回歸賽場!磊子加油!”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