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一次性口罩生產車間投產 日產量可達6萬個

張文君 通訊員林道豐

2020年03月26日11:14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東方一次性口罩生產車間投產

  3月25日8時許,在位於東方市東方大道一側的東方市博芮康源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的一次性口罩生產車間裡,工作人員穿著統一的白色工作服、佩戴口罩、戴著手套正在流水線上忙碌,生產一次性口罩。

  “生產線上的原料架將原材料輸送到加工機器內塑造成型后,由工作人員輸送到耳帶機上進行耳帶加工,再經過打包、消毒、封裝等多個環節,口罩才可對外銷售。”東方市博芮康源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工程部工程師翁東斌介紹,該公司嚴格執行生產標准,做好生產工人的健康管理和生產車間環境清潔消毒工作,確保生產出干淨、衛生、安全的一次性口罩。

  據悉,在東方各相關部門的支持指導下,東方市博芮康源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的一次性口罩生產車間3月22日正式投產,目前有3條生產線,一次性口罩日產量已達6萬個,未來10天內還將陸續增加14條生產線,滿足市場對一次性口罩的需求。

  據了解,該公司目前已獲得民用防護口罩生產資質和歐盟的CE認証,在保障國內市場需求的同時,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