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中OBOR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比利時)海南代表處”落地海南

2020年03月27日18:1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26日,海南省公安廳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在省廳出入境管理局舉行儀式,為“歐中OBOR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比利時)海南代表處”頒發登記証書。頒証儀式后,海南省公安廳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與“歐中OBOR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比利時)海南代表處”召開了座談會。

座談會上,海南省公安廳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負責同志對“歐中OBOR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比利時)海南代表處”成功設立海南代表處表示誠摯祝賀,並就代表處在海南開展工作提出溫馨提示。代表處負責人表示,一定會依法依規開展活動,將歐洲新的理念、技術、經驗帶入海南,推動海南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為海南自貿港騰飛注入新的活力。

據了解,“歐中OBOR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英文全稱:Europe-China OBOR Culture & Tourism Development Committee)於2015年在比利時注冊,主要負責組織與旅游文化主題以及“一帶一路”項目相關活動、信息會議、發布會、研討會和官方訪問,致力於加強與歐洲、中國或全球旅游和文化組織的合作。該組織集結歐洲和中國在人文、旅游等多方面的專家、政治家、企業和經濟組織,建立新的平台,促進歐洲和中國在旅游文化等領域合作,建立中國“一帶一路”項目的歐洲支柱。

“歐中OBOR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比利時)海南代表處”業務范圍為旅游文化領域的合作與交流,活動地域為海南省,活動領域主要涉及經濟和文化方面。

據悉,“新冠”疫情期間,海南省公安廳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職工作。該辦創新工作方式,積極主動與省旅文廳、“歐中OBOR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工作人員網上、線上溝通聯系,以問題為導向,提供高效服務,為“歐中OBOR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比利時)海南代表處”在海南落地提供有力服務保証。(菅元凱)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