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系列發布 蘇寧已開啟預售 以舊換新最高補貼1000元

2020年03月27日18:4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底,最受手機行業關注的事一定是蘇寧宣布啟動5G手機節,以及華為P40系列發布。3月26日晚,華為P40系列正式亮相,同時華為手機參戰蘇寧5G手機節24期免息活動!最受行業關注的兩件事結合在了一起,對於想換華為5G手機的用戶而言,可謂是福音。

作為華為每年的重磅旗艦,每一代華為P系列手機的發布,都會帶來亮點和驚喜。此次蘇寧5G手機節,蘇寧不僅開啟華為P40系列的預售,用戶購買華為P40系列還可參與以舊換新活動,最高補貼1000元。同時華為另一款旗艦產品——Mate30 5G系列也參與到24期免息活動中,購買一部Mate 30 5G(8GB+128GB版本)手機,參與24期免息,每天僅需還6.2元。

蘇寧的24期免息活動,在此前315煥新節的時候就受到用戶的青睞,諸多手機品牌均參與響應24期免息,這對消費者和手機行業來說,是福利也是推動行業5G普及的助推器。消費者換5G手機的壓力大幅減少,5G終端消費也受到刺激,推動消費者向5G遷移。據蘇寧315發布消費數據顯示,3月13日至3月15日,蘇寧易購5G手機銷量環比2月份同期提升165%。

而此次蘇寧啟動5G手機節,對想換5G手機的消費者而言,預示著又一波福利的開啟。3月24日,工信部發布《關於推動5G加快發展的通知》,隨即蘇寧易購響應工信部發文,於3月25日率先宣布,將聯合三大運營商和各大手機品牌廠商,啟動5G手機節,5G手機全線參與分期免息,最高24期免息,同時以舊換新最高補貼力度達到3030元。

目前蘇寧易購線上已經啟動5G手機節預熱活動,24期免息專場已有諸多5G旗艦手機入駐,通過24期免息購買5G手機,最低每天3.5元即可入手5G手機,又一波5G換新風暴即將到來。(王元璜)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