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白沙”客戶端上線 將打造白沙綜合服務平台

2020年04月29日17:5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4月29日電(宋彤桐)近日,白沙黎族自治縣官方移動客戶端“i白沙”在蘋果應用商店、0PP0、華為、魅族手機等應用商店上線。“i白沙”客戶端圍繞“新聞+政務+服務”功能,下設“新聞”“直播”“白沙雲”“融媒”四大板塊,堅持立足白沙本地特色,講述白沙故事,傳播白沙聲音,致力於打造白沙主流輿論傳播主陣地、綜合服務平台、白沙城市形象推介口。

“i白沙”致力於打造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強的權威發布平台。據悉,“i白沙”客戶端的四大板塊中,“新聞”板塊包含“海南新聞”、“白沙要聞”“脫貧攻堅”等欄目,除了文字新聞,客戶端還提供視頻、音頻及圖片新聞等多種呈現形式﹔“直播”的內容較為豐富,內含“現場雲”、“看電視”、“聽電台”、“讀報紙”等板塊,其中,用戶點擊“現場雲”,關注白沙縣融媒體中心直播頻道,即可用收看直播的方式獲取官方最及時的信息﹔“白沙雲”針對市民群體提供細致精准的服務信息﹔“融媒矩陣”則分為微信矩陣、微博矩陣、網站矩陣三大矩陣,為用戶提供本土化、個性化的新聞資訊及便民服務。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