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巢調整服務:免費保管時長由12小時延長至18小時

2020年05月16日09: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豐巢調整服務:免費保管時長由12小時延長至18小時

據深圳市豐巢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豐巢科技15日發布《關於用戶服務調整的說明》稱,用戶免費保管時長由原來的12小時延長至18小時,超時后每12小時收費0.5元,3元封頂。

原文如下:

關於用戶服務調整的說明

親愛的用戶:

近期豐巢推出的會員服務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公司收到了來自廣大用戶的反饋、批評和建議。我們高度重視,虛心接受,深刻反思。我們意識到,用戶是企業發展最堅實的基礎,會員服務項目還有不完善之處,與用戶的溝通與意見聆聽亦不夠充分。在此,我們對給廣大用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與此同時,我們誠懇接受行業主管部門和各級政府部門的批評,認真落實約談意見,提高站位,主動採取整改措施,尋求企業規范發展和用戶放心滿意最佳結合點。在充分聽取各方意見基礎上,對用戶服務做出如下調整:

協助快遞員征得用戶同意后投件入櫃

依照《智能快件箱寄遞服務管理辦法》,使用智能快件箱投遞快件,應當征得收件人同意。我們將進一步加強技術支撐、完善保障條件,促進快遞公司與用戶之間的溝通協商,積極配合政府部門保障消費者的知情權、選擇權。用戶可以在豐巢微信公眾號、App渠道設置同意入櫃的快遞公司、入櫃時間、快遞員的溝通方式等。

調整用戶免費保管時長

用戶免費保管時長由原來的12小時延長至18小時,超時后每12小時收費0.5元,3元封頂。

國務院規定的節假日不計費。

寫字樓周六日(休息日)不計費。

已付費用戶贈送一個月的會員權益

為感謝已付費用戶的支持,截至2020年5月19日所有已付費的單次付費、月卡、季卡的用戶都將獲贈一個月的豐巢會員待遇。

因系統升級原因,以上調整措施將在5月20日全國生效。

智能快件箱作為與億萬消費者生活服務息息相關的重要觸點,是暢通快遞“最后一百米”,為用戶提供“無接觸式收件”服務的重要環節。今后我們將進一步提高站位,吸取教訓,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在經營活動中認真考慮用戶訴求和業態發展需要,我們歡迎廣大用戶及社會各界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持豐巢,提出更多建設性意見。我們將全力精進,為社會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服務。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