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資規局與秀英區南港社區開展黨建共建活動

2020年05月23日17:0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雙方簽訂基層黨建共建協議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省委七屆七次全會及市委十三屆十次全會精神,進一步推進基層黨組織主動融入屬地中心任務和黨建工作,5月21日,海口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副局長馮學文一行深入海口秀英區西秀鎮南港社區進行基層黨建工作調研,並與社區居委會黨支部書記張光讓共同簽訂黨建共建協議。

雙方簽訂基層黨建共建協議

馮學文一行與南港社區黨支部進行了基層黨建工作座談交流,經過友好協商,雙方簽訂基層黨建共建協議,圍繞“共商、共聯、共建、共治、共享”等五項內容進行共建合作,共同為加快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作貢獻。

開展基層黨建工作座談交流

根據協議,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黨組織的自身優勢,定期交流黨建工作經驗,共享黨建工作信息,提升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在共解群眾急難、共辦實事好事方面,海口市資規局將開展黨員志願服務,為社區提供不動產登記上門服務、規劃報建上門服務,自然資源和規劃知識科普等服務,動員社區居民支持城市規劃建設﹔組織黨員干部參加社區公益勞動,和社區共同開展“四愛”環境衛生整治活動,改善社區環境衛生面貌﹔進一步加強黨員與社區群眾聯系,使黨員干部有“社區人”意識,為社區群眾提供切實有效的幫助,共同建設美好家園。(徐良)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