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區海府街道開展2020年“禁毒流動課堂”進社區宣傳活動 

2020年05月23日18:0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美蘭區海府街道開展2020年“禁毒流動課堂”進社區宣傳活動

為深入推進新一輪全省禁毒三年大會戰和海口市“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進一步加大禁毒宣傳教育力度,使轄區廣大群眾充分認識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5月20日上午,海府街道開展2020年“禁毒流動課堂”進社區宣傳活動。

活動通過懸挂禁毒宣傳橫幅、擺攤設點、發放禁毒宣傳資料和紀念品等多種形式,集中向過往的群眾介紹毒品種類與如何預防毒品、毒品對個人和家庭的危害,教育廣大群眾要珍愛生命,遠離毒品。此次活動,形成了人人關注禁毒工作,參與禁毒斗爭的良好風氣。

為了做好街道禁毒宣傳工作,保障宣傳工作正常運轉,不斷提升宣傳質量,街道特別定制禁毒宣傳資料折頁、宣傳畫報、宣傳傘、宣傳筆、宣傳標簽等。此次活動共發放禁毒宣傳資料1000余份,進一步營造了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的良好氛圍,同時為構建和諧社會、平安社區建設奠定了良好基礎。(謝培培)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