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汽摩特技團隊空降長影環球100

2020年05月23日15:33  
 

打破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中國達人秀》名列前茅的汽摩特技團隊“華家班”空降海南!精彩演繹腎上腺素激增的現場版“速度與激情”,就在長影環球100奇幻樂園極限飛車劇場。

“華家班”是國內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將汽車、摩托車特技與跑酷街舞運動完美結合的汽車摩托車特技表演團隊,開創了中國汽車摩托車特技運動的先河與新紀元,被譽為“中國汽摩特技運動的搖籃”。締造了中國汽車旅游文化,被行內譽為“中國汽車特色旅游文化誕生地”。

“華家班”由中國一代賽車名將,與徐浪、林志穎並稱為“中國賽車三駕馬車”的華慶先先生創辦。創辦9年時間,始終以“創造中國人世界頂級汽車特技巔峰”為目標,培養特技團隊,創造多項世界紀錄,多次受國內外眾多一線品牌、賽事邀請,累計完成表演6000余場,深受觀眾喜愛。

在《中國達人秀》節目舞台上,通過盲飄入庫、顛倒乾坤、空中漫步、終極之躍等精彩表演,贏得現場掌聲雷動,榮獲年度亞軍。

目前,中國汽摩特技運動領軍品牌“華家班”傾情入駐長影環球100奇幻樂園,每日上演一場精彩刺激的汽摩特技表演,真實展現震撼的飛車特技和中國汽摩的運動情懷。

長影環球100奇幻樂園致力於打造國際頂尖電影主題樂園,不僅包含大量游樂設施,為游客帶來無限歡樂,集視、聽、感於一體的多重體驗,最頂尖的影視技術、異域風情的精彩表演、滑稽有趣的小丑互動,更有“華家班”為長影環球100量身打造的獨特表演,值得親臨現場,近距離去感受。

飛躍、追逐、躲避、爆破,一次又一次與驚險擦肩而過,這些震撼的瞬間不是電影中的場景,來到長影環球100奇幻樂園,一切就發生在眼前。現場觀眾屏住呼吸,驚聲尖叫,連連喝彩,勇敢的觀眾還有機會可以坐進賽車副駕室,與車手們一起漂移,親身感受飛車的速度。(吳英幀)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