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將舉辦慶“六一”線上系列親子聯歡活動

2020年05月25日18:2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5月25日電(枉源)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將在這個歡樂又特殊的節日裡,精心為海口的小朋友們准備主題為“童心同力 守望未來”的慶“六一”線上系列親子聯歡活動。

據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鑒於“疫情”的特殊性,本次活動將全程採取線上直播互動方式開展,並借助抖音、微信等方式實現零接觸式,互動過“六一”。此次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包括有親子手工、創意繪畫、叮當響打擊樂、趣味挑戰、有獎問答等環節內容。同時,參加過程中,還將有更多的小禮物及獎品等待小朋友們的領取。

記者了解到,本次活動將從5月26日(周二)中午12時開啟報名通道,並按照報名的先后順序,以每項活動報名前100組為報名成功者(每位小朋友限報2項親子家庭活動)。同時,主辦方會將材料包以“跑腿快遞”形式,送達報名成功者。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