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瓊全國政協委員返瓊 共向大會提交提案55件

劉操

2020年05月29日08:1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住瓊全國政協委員返瓊

  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19名住瓊全國政協委員在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后,從5月28日中午起陸續返瓊。今天到達海口美蘭國際機場的住瓊全國政協委員有:毛萬春、於迅、陳馬林、蒙曉靈、王路、侯茂豐、過建春、連介德、施宗偉、羊風極、潘惠麗、林安。

  大會期間,19名住瓊全國政協委員按照會議議程,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認真討論了政府工作報告、民法典草案等,審議了全國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圍繞改革發展和人民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深入協商討論,積極建言獻策,提出了許多有價值的意見和建議。據統計,住瓊全國政協委員共向大會提交提案55件。這些提案涉及推動海南自貿港建設、推動高質量發展、生態文明建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多個方面,傾注了委員們大量的心血和智慧。

  今年是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之年,是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實施之年。委員們紛紛表示,要錨定使命任務,積極宣傳貫徹落實好全國兩會精神,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以實際行動和履職成效交出合格答卷。要緊扣目標任務提高履職能力、增強工作實效,努力做到建言資政有用、凝聚共識有效,以良好作風保証履職成效,千方百計為自貿港建設營造良好環境。要提高履職本領,增強資政建言的前瞻性、精准性,提升凝聚共識的針對性、有效性,廣泛匯聚人心和力量。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