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今年啟動建設26條市政道路5條道路已開工

張文君 郝少波

2020年06月12日08:42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洋浦今年啟動建設26條市政道路

  海南日報記者6月11日從洋浦經濟開發區市政管理局獲悉,洋浦今年將啟動26條合計約49.3公裡的市政道路建設,目前,洋浦石化功能區濱海大道中段、園二路東段、園二路中段、園二路西段等5個市政道路已開工。

  6月11日,在洋浦干沖北三角地橫向道路項目施工現場,5台挖掘機正在挖土回填路基,50多名工人開挖污水管溝,安裝污水管網設施。項目施工單位、海南第一建設工程有限公司項目負責人林麗明說,“我們正加快項目建設,回填路基,同時,啟動給排水工程、電纜溝工程、照明工程等,確保道路早日通車,為園區企業提供便利。”

  洋浦市政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洋浦的市政道路建設主要圍繞石化功能區、高端制造產業園區、東部生活區等片區進行,涉及26條道路,建成后將進一步完善洋浦基礎設施配套,優化營商環境。

(責編:李浩蓉、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