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蘭區研究部署投資建設項目推進工作

2020年06月15日21:4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美蘭區研究部署投資建設項目推進工作
美蘭區研究部署投資建設項目推進工作

6月14日下午,海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美蘭區委書記馮琳主持召開調度會,研究部署投資建設項目推進工作。

會議傳達了6月13日市委書記何忠友關於建設項目推進工作專題會議精神,聽取了區領導關於分管項目的進展情況和區發改委關於美蘭區總體投資完成情況的匯報。馮琳充分肯定了美蘭區前一階段的建設項目推進工作,並對下一步的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要求,要認真總結分析投資形勢,正視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切實增強做好建設項目工作的緊迫性和主動性﹔各項目分管區領導、各職能部門要主動扛起固投項目建設的責任擔當,動真碰硬直面矛盾,統籌協調、上下聯動高效解決問題,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各項目分管區領導要對所分管項目定時進行調度,提前摸清項目完成投資、問題解決等情況,全力推動固投項目建設﹔要聚焦重點項目,按照輕重緩急推進省機關海府大院周邊市政道路項目-和平南橫巷等項目的征拆、落地和建設﹔重點抓好央企在電網、光網、氣網等五網基礎設施領域建設項目服務工作。(陳尾嬌)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