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港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在洋浦成立

張文君 郝少波 通訊員陳彬

2020年06月17日09:06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南港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在洋浦成立

  6月16日,海南港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儀式在洋浦經濟開發區舉行。

  海南港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是由中遠海運物流有限公司和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區域性物流總部,是中遠海運集團在海南省唯一的區域性綜合物流平台。“公司注冊在洋浦,將以港口為支撐,以航線為紐帶,開展倉儲、加工、包裝、展示、交易、分撥、配送、冷鏈等供應鏈服務業務,逐步實現‘海上’‘港口’‘園區’‘供應鏈服務’無縫銜接,提供‘一站式’全程物流鏈及供應鏈服務。”海南港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阿勇說。

  洋浦開發區工委有關負責人表示,中遠海運物流有限公司和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海南港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是支持洋浦建設西部陸海新通道航運樞紐的重大舉措,洋浦開發區工委管委會將與企業一道,共同探索推動洋浦港加快融入印度洋、太平洋乃至全球物流鏈。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