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蘭區迅速部署美蘭機場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6月18日20:5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6月17日上午,海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美蘭區委書記馮琳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美蘭機場疫情防控工作。

會議傳達了市委書記何忠友關於美蘭機場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聽取了機場旅客分流處置、健康服務管理中心准備等工作匯報,並在分析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基礎上,對機場疫情防控重點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要求,一是各相關單位和部門要慎終如始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堅持落實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主動對接海關,在機場端口加強對重點國家和地區來瓊人員的監測、排查和健康服務管理。二是按照科學防控工作要求,增加健康服務管理中心工作人員,實施全封閉管理,同時做好回國人員分類管理工作。三是要在堅持規范防控的基礎上,提高健康服務管理質量和能力,為近期回國留學生提供貼心服務。四是成立聯合指揮部,加強與海關及航空公司之間的信息交流,提前告知來瓊人員本地具體疫情防控要求,提高機場及健康服務管理中心應急接待效率,同時充分預判各種不確定因素制定應急預案,開展應急演練,全力以赴做到滴水不漏、萬無一失。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