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崖州區黨員干部集中"充電"投身自貿港建設

2020年06月19日09:2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6月18日上午,中共三亞市崖州區委組織部舉辦崖州區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研討班,進一步增強崖州區黨員領導干部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理論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中共崖州區委副書記楊鴻鈞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動員講話。

據了解,培訓分為兩期,每期培訓為期兩天,主要採用“集中授課+視頻自學+專題研討”的方式開展教學。本期培訓邀請了海南師范大學法學院副教授唐欣瑜、海南政法學院石中晨、海南省委黨校王白嬌、王和平同志進行授課,給崖州區黨員領導干部“充電加油”,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崖州區工作發展的新思路、新舉措,為海南自貿港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楊鴻鈞指出,黨員領導干部要提高思想認識,更好的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把握路徑方法,把握職能定位,切實提升自身綜合素質﹔黨員領導干部要明確自身定位,牢記責任和使命,嚴明工作紀律。在全面領會全會重大意義上狠下功夫,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以釘釘子精神夯實自由貿易港建設基礎,勇做改革開放“排頭兵”。

來自崖州區在編在崗公務員(參公人員)、區屬事業單位主要負責人及村(社區)居書記共100人參加本期培訓。(文/邢文悅 圖/高哲慧)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