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貿易港國際貿易促進服務熱線正式開通

周曉夢 通訊員張筱婍 實習生王迪妮

2020年06月29日09:1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南省貿促會成立30周年座談會召開

  6月28日,海南省貿促工作會議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海南省委員會(海南國際商會)(以下簡稱省貿促會)成立30周年座談會在海口召開。

  30年來,海南省貿促會作為“民間經貿大使”,以“服務政府、服務企業、服務社會”為宗旨,為發展海南與世界各國各地區之間的經濟貿易關系、促進海南對外友好交往,為海南省開放型經濟建設和海南外經貿事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為做好新時期貿促工作,省貿促會下一步將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建設海南自貿港中堅決扛起貿促系統的責任擔當。

  會議現場公布了海南自由貿易港國際貿易促進服務熱線:4001555588。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高燕對省貿促會成立30周年作出批示,省政協副主席馬勇霞出席會議並致辭。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