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吉阳区新春活动让75名留守儿童“把爱带回家”

2020年01月20日19:1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20日电(宋彤桐)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三亚市吉阳区妇联、吉阳区民政局与三亚市异地养老协会在中廖村共同举办“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暨迎新春联欢会活动,为吉阳区75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上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和问候以及新春祝福。

活动为75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祝福 (宋彤桐 摄)

三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曼华,三亚市妇联副主席覃静溪、三亚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郑芳叶,三亚市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绍云,吉阳区妇联主席蒲爱蓉,吉阳区民政局局长朱贺强,吉阳区妇联副主席林梅花,三亚市异地养老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颖出席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金鼓雷响中国梦》中拉开帷幕,中廖村、博后村、大茅村、红花村舞蹈队以及异地养老协会演艺中心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竹竿舞、歌伴舞、大合唱、民族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节目表演期间,彭绍云、覃静溪为吉阳区75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发放了慰问礼品,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出席领导和候鸟老人们一起摊面皮、剁肉馅、包饺子、烧开水;各村(社区)妇联主席们自发从家里带来蔬菜水果,摆起了长桌宴。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而温馨。此外,活动还邀请书法家挥毫泼墨,赠予村民130余幅春联。通过开展本次“把爱带回家”活动,各主办单位突出“团圆”“幸福”“爱”等新年特色,让吉阳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

书法家在活动现场为村民送上春联 (宋彤桐 摄)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