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全新纯电动车型Ariya  计划2021年登陆中国市场

鄂智超

2020年07月16日10: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鄂智超)15日,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跨界车型Ariya。据悉,日产Ariya计划于2021年在日本市场率先销售,售价约为500万日元;2021年计划面向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

  日产Ariya基于日产全新平台打造,针对电气化车型做出了独特设计,新车也是日产首款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日产Ariya加入了折线状车头LED日行灯,封闭式的中网造型,内饰设计整体简约居家化,中控扶手可向后调节,同时以扁平化的车底电池组布局,获得了更为平整的车内乘坐空间。

  在智能系统上,日产Ariya将搭载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ProPILOT Remote Park)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 同时,日产Ariya还搭载包括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在内的驾驶辅助安全技术。

  在动力系统上,日产Ariya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推出两驱、四驱(双电机),以及两种不同电池容量(63Kwh、87Kwh)的车型。其中,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0-100Km/h时间仅为5.1秒。根据官方数据,该车在日本WLTC循环测试标准下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10公里。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