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 海南上市

2020年08月31日17:58  
 

8月29日,红旗H9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上市发布会在海南优之杰红旗体验中心圆满举行,海南主流汽车媒体和新老车主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

红旗H9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53.98万元,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将搭载48V轻混系统,3.0T动力为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全部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2020年,中国和世界的汽车产业都处在重要十字路口。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整个中国汽车产业都会面临消费升级带来的巨大变化,消费者的安全意识明显提升,汽车早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而是人们对品质感、档次感、豪华感的一个新的载体。在这样的大趋势下,红旗H9也是应势而为、应运而生。

在本次发布会上,红旗H9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以“五新红旗,九鼎之作”,引领汽车产业新风尚,奠定新时代新红旗设计灵魂。拥有全新“尚-致-意”的设计语言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造型风格,世界领先、中国唯一的纵置后驱底盘平台和V6机械增压动力总成,独创的全球领先电子电气架构和开发技术组合,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对于从“国车”向“国民车”转型的红旗品牌而言,贴近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红旗的魅力,体验红旗营造的高品质生活,是打造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关键所在。

因此,红旗品牌在不断追求极致服务方面,实现了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的思维转变。突出“新高尚”、“新精致”、“新情怀”的理念,追求的是向消费者提供一辆汽车的同时,也要让用户得到一个贴合自己精神需求、符合自己价值观、适应自己生活方式的好伙伴。

红旗H9的上市也给了海南优之杰红旗更高的服务要求,营销标准。多元创新思维打造活力营销团队,打造以客户感知为原点的服务体系将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旗仕知行堂】【焕新交车】【上门取送】【三终身一保值的伴随服务】等等,紧紧围绕“数字体验”“新媒介营销”“智能交互服务“三个点进行团队的打造和升级。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在奋进征程的下半场,红旗品牌深知,唯有深谙客户需求的产品矩阵才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红旗H9更以满足新高尚情怀人士需求为导向,全面考虑人的五感体验,在感知质量方面下足了功夫。必将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全新体验!(符海燕)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