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动力EV发布ZEEHO极核品牌 概念车Cyber Concept2021年上市

王紫

2020年12月09日17:4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原标题:春风动力EV发布ZEEHO极核品牌 概念车Cyber Concept2021年上市

  12月8日,春风动力EV品牌正式发布,新品牌名为ZEEHO极核,同时ZEEHO品牌电摩量产概念车Cyber Concept首次亮相。据介绍,其量产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ZEEHO品牌量产概念车Cyber Concept采用 Tech Driven 设计理念,定位为都市踏板。据悉,新车的操控系统提供了Eco、Street、Sport三种驾控模式,并搭载了春风动力自主研发的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时刻根据路面状态和驾驶风格调整阻尼,提升驾驶感。

  动力系统方面,ZEEHO品牌量产概念车Cyber Concept采用 Tech Driven 设计理念,使用汽车级电芯以及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能量密度为285wh/kg,NEDC续航里程超过130公里,30分钟可恢复80%电量,电芯使用寿命为8年/30万公里。该车采用大功率水冷中置电机,峰值功率10KW,轮上扭矩213Nm,电机转化效率达到93%,0-50公里/小时的加速为2.9秒。

  电池方面,ZEEHO Cyber Concept采用了NCM软包电池,并搭载汽车级电芯以及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电池电芯能量密度达到了285wh/kg,能支持整车达到NEDC 130km以上的续航里程。在安全方面,电池电芯通过汽车级安全认证,可通过100%SOC针刺测试,超过2500次的循环寿命,使用寿命长达8年/30万公里。充电速度方面,30min可以将电量充置80%。

  科技方面,ZEEHO Cyber Concept搭载了ZEEHO Link车联系统,能实现人车互联体验,并能随时进行整车OTA升级,GPS、北斗、基站、伽利略、格勒纳斯的五模定位防盗系统,能实现智能软硬件防盗和车辆异常报警。同时配备专属你的智能管家ZEEHO APP,可以随时获取车辆状态,进行远程车况检测,远程车辆解锁,远程寻车等功能。

  此外,春风动力官方表示,未来ZEEHO极核的产品矩阵还将包括都市休旅系列、都市踏板系列、都市电摩系列及都市出行系列。(王紫)

(责编:实习生、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