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菱宏光miniEV时尚改装、涂装Party

2021年03月02日16:21  
 

近日,2021五菱宏光miniEV时尚改装、涂装巡游颁奖Party举行,众多获奖的五菱宏光miniEV车主齐聚一堂,分享中奖的喜悦和日常用车心得。

五菱宏光miniEV上市以来销售火爆,市场供不应求,连续多月蝉联单一车型销售冠军。而这款时尚系能源小车更是受收到了许多年轻用户的追捧,车主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将这款时尚小车从外观到内饰都装饰的十分个性。

图为车主们聚在一起 展示自己的装饰成果 海口良驹五菱供图

图为涂装巡游现场 海口良驹五菱供图

图为经过个性“改装”后的五菱宏观mini EV 海口良驹五菱供图

作为国民网红车,分享车主们的个性“改装文化”,五菱汽车海南经销商海口良驹4S店特别在春节前启动了“2021五菱宏光miniEV时尚改装、涂装”大赛,邀请购买了这款车型,并对车型进行改装或者是涂装的车主们参与其中。让老客户们分享拥有五菱宏光miniEV的用车乐趣的同时也让新客户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这款小车的独特魅力。

图为参与本次活动的车主合影 海口良驹五菱供图

活动当天主办方海口良驹4S店不仅为车主们精心准备了精美丰盛的甜品,让车主们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还为大家安排了巡游+自驾游,打卡海口的近郊网红景点“几度植物迷宫”。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也是车主们最期待的颁奖环节也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评选出最牛总冠军1名,最牛创意车主奖3名和最牛可爱车主6名。看着车主们开心的笑脸和开着五菱宏光miniEV之后的快乐生活,五菱良驹店也表示会将更多的车型、更好的服务和更丰富的活动继续举办下去,希望更多的车主可以参与其中。

图为本次活动最牛创意车主的颁奖现场 海口良驹五菱供图

图为本次活动最牛总冠军颁奖现场 海口良驹五菱供图

五菱汽车这个诞生于1985年牌品,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 五菱汽车以“品质驱动生活”为品牌定位,同时一直秉持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在过去的2020年五菱做到思人民所需,造人民所求。未来也必将把为人民造车的理念延续下去。(海口良驹五菱 白金飞)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