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届大三亚国际车展开展

2021年03月12日08: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3月12日电 3月11日上午,为期4天的2021第十届大三亚国际车展在天涯海角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现场展出德系、日系、美系以及合资、自主、新能源等7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共600余台汽车,开启2021年度的海南首个购车“盛宴”。

本次车展以“专业展、品牌多、车型齐、价超低”为宗旨,为三亚及周边市民提供更实惠、更优质的一站式购车服务。经销商提供大幅度的价格优惠,现场还有政府补贴、品牌优惠、组委会补贴,三方联合让消费者获得购车实惠,刺激三亚市汽车市场消费、提振行业信心。

据悉,大三亚国际车展已成为海南南部车市最瞩目的“风向标”,预计本次车展现场将达成汽车交易量2100台,带动三亚汽车消费约4亿元,推动税收增长8000万元。

本届车展由海南省消费局、三亚市商务局指导,三亚天广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三亚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协办。(实习生 黄小槟/文图)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