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缤越海南上市 售7.58-11.98万元

2021年11月01日14:44  
 

吉利新缤越海南上市。

10月30日,吉利新缤越海南区域上市发布暨交车仪式在海口南海大道友谊南海城举行,超百名吉利新老车主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与新缤越零距离接触。

上市会现场。

此次上市的新缤越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1.5TD+7DCT、1.4T+6DCT/6MT三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万元-11.98万元。

首批新缤越车主交车。

上市会现场以超燃的乐队开篇,多种互动游戏嗨翻现场。同时还为到场的嘉宾及车主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新潮的乐队、张扬个性的RAP说唱、酷炫街舞配合新车亮相揭幕、仪式感十足的海南首批新缤越车主现场交车,完美诠释了新缤越与众不同的带劲儿,更是让现场所有人都觉得好玩,也吸引现场诸多路人驻足观赏、并拍照打卡。

吉利新缤越外观。

新款缤越采用了吉利4.0时代风格,官方称之为能量风暴的设计理念,前脸应用了无边界的格栅,并且配备了较为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的缤越采用了LED律动大灯组,并且在灯光效果上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

尾部依旧配备了固定式后扰流板,而顶配车型则采用的是双层尾翼的设计,看起来更运动。新缤越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将运动气息营造的十分到位。

吉利新缤越内饰。

中期改款的缤越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也是充满了极佳的运动感,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并没有缺席,中控操作区域通过软质材料、哑光金属拉丝材质面板的运用,使这款中国品牌SUV,看起来极具高级感。新款缤越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双色的运动方向盘、舱机式造型的挡把都是年轻、运动的特征。在内饰的配色方面,新款缤越内饰采用黑色搭配劲享黄色的颜色搭配,迎合年轻消费者,新款缤越推出了72色律动氛围灯,具有随驾驶模式联动、呼吸模式、随车速律动、音乐律动等多种光效。

吉利为新缤越新增了一款1.4T四缸发动机,与老款的1.5T发动机形成了高低输出动力组合。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N·m,主打城市经济通勤;1.5T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N·m,百公里加速7.9s,主打运动驾驶体验。

吉利新缤越外观。

除了颜值“能打”,新缤越新增赛道模式,支持弹射起步,还可选配声浪套件等,进一步强化车型的运动基因。新缤越在充分考量目标群体诉求基础上定价,具有相当不错的竞争力。总体来说,新缤越通过恰到好处的调整和配置优化,性价比高,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文 海口合众吉利店 林忠吉)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