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11月再创佳绩 海南市场获多项冠军

2021年12月14日19:21  
 

2021年新能源市场驱动增强,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进入“跃变期”,全面新能源时代到来。比亚迪汽车更是实现销量和市占率双突破,连续六个月蝉联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结合中汽中心11月上险量数据来看,比亚迪汽车11月在海南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成为海南省11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同时还荣获三亚市全品牌销量冠军,超过传统合资品牌。

比亚迪汽车荣获海南省11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自主品牌销量冠军、三亚市全品牌销量冠军。

销量及市占率增长的背后,得益于比亚迪始终坚守的“技术为王、创新为本”发展理念,近两年相继推出“刀片电池”和“DM-i超级混动”两大杀手锏,产品力又进一步升级。

自3月8日上市以来,秦PLUS DM-i实现连续9个月销量递增的热销景象,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秦PLUS DM-i稳居A级轿车市场主流阵营,“燃油轿车颠覆者”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比亚迪首款搭载DM-i技术的车型,秦PLUS DM-i凭借DM-i超级混动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了“快、省、静、顺、绿”的越级体验,以“3.8升革命性油耗、1245公里超长续航、7.3秒破百加速”等颠覆实力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降维打击同级别传统燃油车,这也是其销量持续高涨的原因。

秦PLUS DM-i—燃油轿车颠覆者

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获得如此高的市场反响,甚至被写进清华大学的教材,可以说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在整个汽车行业都有很高的位置。

比亚迪秦PLUS DM-i。

除开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发力之外,比亚迪在纯电车型市场上也取得了累累硕果,秦PLUS EV、汉EV、元Pro等车型在海南均呈现出一车难求的热销局面。安全,是纯电动汽车最大的豪华!而比亚迪汽车的刀片电池更是通过了要求非常严苛的针刺试验和碾压测试,具有超级安全、超级强度、超级寿命、超级续航、超级功率五大特性。

汉EV—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

比亚迪不仅拥有强大的技术和硬核的产品,更是对用户进行贴心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新能源汽车带来的出行便捷与超强感受。今年比亚迪在海南也举办了多场丰富多彩的大型的车友活动,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用心做好服务,给予客户最真诚的关怀与关爱。

比亚迪汉EV。

在新能源大势下,比亚迪能够取得这些好成绩,得益于比亚迪一直对技术创新的坚持和执着,也得益于比亚迪切实以用户痛点出发去解决问题。相信比亚迪在未来一定能够用更多的创新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和选择,也一定会被更多消费者接受和认可!(图/文来源: 海口翔飞 符慧)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