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第四代嘉华深度对比试驾会海口站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22日21:35  
 

起亚第四代嘉华。

12月19日,起亚第四代嘉华深度对比试驾会在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圆满落幕。起亚嘉华的众多新老客户与媒体嘉宾一同参与了活动。本次试驾会与以往不同,主要针对第四代嘉华与其竞品车型同时进行了深度对比试驾,让广大客户通过试驾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了第四代嘉华。

参加试驾活动的来宾合影。

从1998年的初代嘉华登场,历经23年的不断进化,起亚嘉华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万台,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凭借着深厚的积累和用户洞察,起亚第四代嘉华成为2021年MPV市场中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与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等齐名的全球明星MPV引领该细分市场。

第四代嘉华车主郑先生分享用车感受。

外观方面-宜商宜家的出行能手

试驾起亚第四代嘉华。

第四代嘉华可以用颠覆来形容,基于“Grand Volume & Ballroom”的设计理念开发,外观设计不仅兼顾了商用MPV的设计又有家用车的温馨元素SUV的时尚感打破了MPV传统、呆板、平淡的设计风格,车身还提供星雨蓝、极光黑、星际灰、珍珠白等个性配色,让人们的可选空间更大了一些。

空间方面-全面智能化,车厢变身第二私人空间

试驾起亚第四代嘉华。

第四代嘉华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保证了新车拥有宽裕的内部空间。第四代嘉华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宽和轴距,此外,展翼式头枕、4向电动腿托、坐垫角度调节、Nappa真皮,功能丰富的高端舒压座椅还可一键式展开,打造出媲美头等舱的奢华感。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嘉华第三排座椅支持隐藏放倒,不用时可以完全折叠到地板下方,放倒后后备箱装载空间提升至1793升,满足了用户装载大件物品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油耗经济动力足,家用商用两相宜

第四代嘉华搭载的2.0T发动机。

新车搭载基于全新Smartstream动力打造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新车拥有舒适、经济、运动和智能四种驾驶模式可选,NEDC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7.8L。在城市里走走停停的时候,车辆在起步阶段更显柔顺线性,而中高速阶段动力感十足。当车辆面对颠簸起伏时,悬架表现很有韧劲儿,它不是那种忽悠忽悠很软的调校。试想,带上一家老小假日出行,旅途上的温馨时刻你绝不会想被闯动的换挡、颠簸的悬架所影响心情,打造舒适、惬意用车环境才是第四代嘉华的首要任务,从这点上看,第四代嘉华的行驶品质做到了同级领先水准。

第四代嘉华内饰。

参加试驾的李先生表示,因为生了二娃,轿车已经不能满足家庭的需求了,正在考虑换一辆MPV,通过今天的对比试驾,第四代嘉华不管是外观设计、内饰做工、科技配置、隔音效果,包括水杯托、充电口等这些人性化的设计确实超越了同级车型,考虑入手这款车型。

活动现场。

作为全球MPV明星选手,也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后的又一力作,第四代嘉华的推出,将为中国高端家用MPV市场注入强劲活力。出色的安全,豪华的外观,丰富的配置,都让消费者对高端家用MPV有了全新的定义,相信第四代嘉华必将以颠覆之姿,为海南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图/文 海南创亿 齐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