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2022新能源白皮书论坛在海口举办

2022年01月06日23:16  
 

新浪汽车2022新能源白皮书论坛在海口举办。

1月5日,新浪汽车2022新能源白皮书论坛在海口举办,正式发布《2021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白皮书》。参与本次峰会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在会上对新能源汽车产业走势做出了全面分析,来自车企的高层则从企业与产业角度对产业走势发表了相应看法。

新浪汽车总编辑陈瑶发表了《2021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白皮书》。

在本次论坛上,新浪汽车总编辑陈瑶发表了《2021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白皮书》,阐释当前新能源乘用车市场舆情发展趋势。

圆桌讨论环节。

随后,在主题为“新能源X社交平台怎么玩?”的沙龙的圆桌讨论环节中,新能源汽车领域大V和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展开讨论,嘉宾们共同表示,智能电动时代,和用户的双向沟通,及时倾听用户的声音,让用户有参与感是极其重要的。

最后,新浪汽车通过数据分析评选出2021最具人气新能源车型奖、2021年最具期待新能源车型奖以及2021年最具人气品牌大奖。(图/文 新浪汽车 王世妹)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