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绝伦!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精彩集锦

2020年01月12日15: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12日电(孟凡盛)“山清水秀 英姿勃发”1月12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在火山地质公园海口园区圆满落幕。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儿童平衡车大赛精彩瞬间

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这一品牌活动不仅是省内外自行车车友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欢聚节日,同时也已经成为秀英区,乃至海口市和海南省探索和实践“体育竞技+文旅资源+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模式的重要平台之一。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男子公路精英赛精彩瞬间

据悉,本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委镇政府协办,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支持。特别鸣谢海南火山口公园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市秀英区委宣传部、椰树集团、翔泰渔业集团、人民骑兵营、海南各自行车协会、俱乐部、车行、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照片由贾小英、王实、杜金英、朱高兴、吴忠、王安泉、何秋、王聪、陈权、刘人金拍摄)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女子公路精英赛精彩瞬间

荣誉骑行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女子山地精英赛精彩瞬间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男子山地精英赛精彩瞬间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