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部署新年工作 将举办国际药械展和抗癌大会

2020年01月22日14: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博鳌乐城先行区部署新年工作

1月21日,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局长顾刚组织召开园区年终工作例会,传达学习海南省“两会”精神,并对2020年工作重点作出了安排部署。管理局全体员工和园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顾刚传达了海南省“两会”的精神,特别指出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中三次提到乐城先行区,一是乐城先行区新“国九条”落地实施,在应用国际医疗新药品、新装备、新技术方面创造了48个“全国第一”,成为国际先进医疗器械和创新药物进入中国市场最重要门户;二是依托乐城先行区试点,创新卫生、药监“二合一”综合监管体系。三是加快乐城先行区建设,开展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引进优质医疗健康资源和国际药械企业,推动新“国九条”政策取得更多实效。

顾刚对过去一年乐城先行区的发展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乐城先行区加快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按照省两会精神要求,抓好乐城先行区各项工作;二要扛起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把业务开展起来,对在建项目必须要做好跟踪服务、盯紧督促、加快建设;三要提前谋划、精心策划春节后“世界抗癌日大会”、“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等一系列活动,做好产品的品牌推介,把园区的声势做出来,把业务量做上去;四要共同助力园区发展,把园区的事当成自家的事去办,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园区两千多名员工人人要做宣传员;五要充满信心,传播正能量,自贸港实施方案将在一季度发布,目前虽然园区在交通出行、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正在下大力气解决;五要脚踏实地干事,一天当三天用,干一件成一件,不要好高骛远,一步一个脚印地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顾刚为管理局全体员工和园区医疗机构送上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园区春节值班安排、节假日应急方案等情况。他说,要安排好值班,坚守岗位,做好调度,有事故要及时处理。同时也要协调好节假日的工作,安排好值班同志的生活。(徐良)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